党群建设

PARTY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沿江攀宁公司传达学习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Time:2018-10-19      来源:本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及时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掀起会议精神学习热潮,扎实推进各项工作。10月18日下午,沿江攀宁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及盐边代表处全体员工近50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阎京华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田向利所作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公司工会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把握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做出的系列安排部署,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在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推动集团公司建设千亿企业、迈进“世界五百强”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深入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工会工作指明了新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做好“四个时代先锋”的具体要求,学在实处、谋在实处、干在实处,在推动沿江攀宁高速高质量发展上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