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PROJECT

安全生产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建设 > 安全生产

切实提高思想认识 促进安全工作落实

沿江攀宁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培训会议

Time:2020-10-03      来源:本站

  2020年9月27日下午,公司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培训会议。安委会全体成员参会。

学习会上,公司总经理仇宁涛同志要求:一是公司各级要进一步深刻理解把握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筑牢安全发展思想基础,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坚决把总书记和上级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以安全三年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三是进一步坚持和完善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加强源头治理体系、风险防控体系、监管能力体系和责任落实体系建设。四是公司全体职工要继续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习总书记重要论述作为思想引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促进安全工作落实,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针对沿江高速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实际,扎实抓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

 

                 

  

                             (文:安全环保处 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