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PROJECT

安全生产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建设 > 安全生产

攀宁公司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安全 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例会

Time:2019-06-30      来源:本站

6月26日下午,四川沿江攀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在机关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公司2019年度第二季度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例会。会议由安全总监程潇主持,公司在家领导及各处室负责人、各代表处处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潇就公司2019年上半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组织学习和宣贯了《交通运输厅安委办转发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9年1-4月全省较大生产安全事故有关情况的通报的通知》(川交便[2019]108号),《关于切实加强2019年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川铁投[2019]293号),集团公司《2019年第一季第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例会会议纪要》等上级文件。仇宁涛对公司近期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作出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下一步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要紧紧围绕项目控制性工程八月份进行实质性动工开展。安全环保处一是要提前做好安全资质审查准备工作,督促各参建单位完善开工安全生产条件,组织参建单位主要人员进行进场安全培训。二是要监督先期入场的地勘单位和施工单位制定专项安全方案,做好风险与隐患双防控工作,对“两区三厂”进行地灾评估,对安全风险较大工程项目开展安全风险评估等。三是要与机关各处室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相互协作,确保在技术交底等工作内容中包含安全技术交底。

程潇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看清今夏全省安全形势并引起高度重视,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上级和公司对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职责,全力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稳步推进。

(文 安全环保处 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