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PROJECT

建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建设 > 建设动态

会理县政协周显国一行到G4216线宁南至攀枝花段高速公路ZCB1-8项目经理部指导会理境征拆工作

Time:2020-09-18      来源:本站

         9月14日上午,会理县政协副主席周显国一行来到G4216线宁南至攀枝花段高速公路ZCB1-8项目经理部,指导会理境征拆工作。会理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孙林、会理槽元乡党委书记何鲁元参加,沿江攀宁公司会东代表处处长陈玉峰、JL3总监办副总监姚福庆、ZCB1-8、9分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周显国一行听取了ZCB1-8项目经理部经理王余关于项目概况、会理段地质灾害防治、征地过程中的困难点、质量安全环保管理、洞口开挖技术机械创新等内容的详细汇报,对会理红线范围内名贵中药(白芨、重楼)以及独居老人生活搬迁困难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周显国主席对项目标准化管理的前瞻性、严谨性和工程进度领先优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部的人文关怀表示赞赏。

随后,在沿江高速宁攀段ZCB1-8分部会议室召开的会理境征拆工作座谈会上,周显国主席提出:一是槽元乡乡党委下半年要把工作重心放在征拆工作,落实相关责任人,加强基层政策法规宣传,争取基层群众支持;二是加快集中安置房建设,在10月前完成土地交付,10月底完成房屋拆迁工作,确保10月底会理段全面进场施工;三是尽快协调处理好电力杆线以及红安电站的搬迁问题,避免在施工过程中出现纠纷;四是会理县政府对槽元乡的征拆工作全力支持,希望日后会理县高建办、业主及参建单位保持密切联系。

沿江攀宁公司陈玉峰处长对会理县委、县政府及各级部门对沿江高速宁攀段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强调项目公司和参建各方将不懈努力,争取实现项目工程“优质耐久、安全舒适、经济环保、群众喜欢、社会认可”。

(文 会东代表处 汪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