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PROJECT

建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建设 > 建设动态

抓质量 促进度 打造品质工程

沿江攀宁公司召开挡墙首件工程现场会

Time:2020-08-08      来源:本站

2020年8月7日,四川沿江攀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在ZCB1-7施工分部组织召开了挡墙首件工程现场会会议由沿江攀宁公司工程管理处处长徐威主持公司总经理仇宁涛、副总经理刘静、技术质量处、各代表处各总监办总监及专监各监理试验室主任及技术负责人总承包部经理、副经理及工程处负责人各施工分部项目经理、总工程师、工程科及质检科负责设计代表等参会

会议强调,一是各施工分部要加强学习沿江攀宁公司下发的“首件工程”管理制度,要深入透彻地理解首件工程的作用。首件工程以“预防为主、先行试点”为原则;以消除质量事故隐患,杜绝质量通病,保证工程质量为目的;贯彻以工序保分项、以分项保分部、以分部保单位、以单位保项目的质量创优保障,带动工程整体质量水平的提高。二是各总监办和沿江攀宁公司工程管理处、技术质量处、各代表处要认真做好“首件工程认可制”的监督检查,对于质量不合格的首件工程,坚决予以拆除,让“内实外美”的质量管理理念深入到项目管理的各个环节。施工分部要从程序报批、技术培训、技术交底、材料进场、施工方案和施工工艺、材料试验的现场管理及质量控制等方面落实好首件工程;及时收集相关资料,做好首件工程总结。三是2020年沿江高速年度产值目标压力大、任务重,要求各参建单位提高紧迫感,铆足干劲,大干快上;各施工分部根据沿江攀宁公司下达的2020年度产值任务目标,倒排时间节点,细化目标至每天;项目公司和总监办对施工分部的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动态纠偏,把任务落到实处,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结束后,宁攀段ZCB1-7施工分部对不合格挡墙首件工程进行了现场拆除,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坚决执行沿江攀宁公司对项目质量的严格管理,不懈努力打造沿江高速品质工程。

(文:工程管理处 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