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PROJECT

建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建设 > 建设动态

会东县县长高峰一行调研沿江攀宁高速 (会东境)公路建设

Time:2020-06-21      来源:本站

2020年6月21日,会东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高峰,副县长郑磊一行在沿江攀宁公司党委书记阿扎留牛陪同下对G4216线宁南到攀枝花段高速公路ZCB1-8标段进行实地调研。

高峰一行深入施工现场,查看施工进度,对项目的规范化施工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沿江攀宁公司会东代表处处长陈玉峰就省铁投集团的铁路建设、高速公路投资分布情况,项目公司的施工管理思路、发展理念逐一进行介绍。

高峰同志指出,高速公路建设抓进度的前提是保安全,各参建单位务必把保障工人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优化施工设计,加大马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同时希望沿江攀宁公司持续发扬铁投人创建优良工程的传统精神,做好行业带头人。

高峰同志强调,县级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全力推动高速公路建设,不仅要落实好监管责任更应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主动到施工企业、施工现场,查找问题短板及时帮助协调处理,为施工企业创造一个良好的施工环境,保障工程的顺利进行。

 

(供稿人:会东代表处 刘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