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沿江攀宁公司对G4216线宁南-攀枝花段高速公路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Time:2020-10-10      来源:本站

  为全面落实国务院最新发布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9月9日至9月12日,沿江攀宁公司对G4216线宁南至攀枝花段高速公路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通过现场调查和内业资料检查,对各施工分部的农民工工资专户建立、工伤保险、制度保障和组织保障、实名制管理情况、按月足额发放工资情况以及内业资料标准化等方面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施工分部细致讲解发现的问题,并要求相关分部及时整改,不留遗漏。

  9月12日上午,G4216线宁南至攀枝花段高速公路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总结会在公司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会议就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提出,各施工分部要严格按照公司《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办法》要求,结合本次检查考核结果进行全面整改,确保G4216线宁南至攀枝花段高速公路项目农名工工资实人实名、按月足额支付到位。

(文:综合办公室 胡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