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严把质量关 狠抓工程进度

沿江攀宁公司开展G4216线宁南至攀枝花段高速公路项目全线综合检查

Time:2020-10-13      来源:本站

深入了解G4216线宁南至攀枝花段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共同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施工建设进度,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9月21日至26日,沿江攀宁公司董事长刘文、总经理仇宁涛带队开展项目全线综合检查公司工程管理处、技术质量处、代表处负责人及总承包部项目经理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项目全线20个施工分部进行了实地检查工程施工进度、征拆协调及电力安装等方面详细了解了施工工作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部分施工分部的工程外观质量提出了批评,现场要求相关施工分部及时拆除整改清除不合格模板同时改善施工工艺工法,确保工程建设内实外美。

刘文指出,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不是施工分部的责任,沿江攀宁公司各相关处室、各总监办及监理试验室担起监督责任做好管控工作,严格分部分项工程开工要件验收要求切实按攀宁司〔2020〕43号文件要求对隧道进洞施工前施工机械设备应具备的条件进行验收,未按文件要求执行的分部分项工程不允施工。

通过实地检查,检查组更直观、全面了解了项目的实际情况同时要求各总监办、施工单位要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加强自身管理,严把质量关,狠抓工程进度,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基础上,又好又快推进工程建设

(文:工程管理处 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