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沿江攀宁公司参加G4216线宁南至攀枝花段高速公路(宁南境)推进协调会

Time:2020-10-22      来源:本站

2020年10月21日,沿江攀宁公司参加凉山州高速公路建设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在宁南县政府组织召开G4216线宁南至攀枝花段高速公路(宁南境)推进协调会。会议由凉山州交通局总工程师、高建办副主任陈兵文主持,凉山高建办宁南县政府领导沿江攀宁公司党委书记阿扎留牛总经理仇宁涛副总经理刘静宁南代表处总承包部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宁远镇拆迁安置杆管线迁改包括国防光缆、房屋拆迁、坟墓拆迁、三峡白鹤滩大坝专用道路借道开口、土地报件、三改工程赔偿标准、金宁段施工单位能进入红线施工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沿江攀宁公司党委书记阿扎留牛需与相关方协调的土地拆迁安置借道方面提出问题宁南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正伟一一做出解答。

会议最后,凉山州高建办主任、交通局党组书记周大海提出保障沿江高速协调工作顺利推进需要做到四个强化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到位二是强化宣传发动,政策宣讲到位;三是强化环境保障,协调服务到位;四是强化监督考核,工作保障到位。

(文:宁南代表处 万嘉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