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共同战疫 共克时艰

公司对第一批返岗复工员工发起倡议

Time:2020-02-11      来源:本站

2020,原本一个让人充满希望的魔幻元年,新冠肺炎病毒的闯入扰乱了原有的平静,它的出现让人们不安、焦虑、恐慌;它的出现让武汉被按下了暂停键,一切似乎就要这么中止;然而,疫情需要战胜,困局需要打破,身为铁投人,我们理所当然要继承发扬铁投光荣传统,争做最美逆行者,誓与病毒抗战到底。在此,我们向首批恢复正常办公的同志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带头加强防护

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遵守当地各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规定,做好防护措施再上岗,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拒野味、不串门、不聚会。

二、依法有序参与

关心疫情防控的态势和信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尽全力为地方疫情防控做好贡献。根据抗疫斗争的实际需求,在地方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调度下,深入了解地方群众的实际困难,尽个人尽公司最大努力,多帮助他们一些,与他们共渡难关。

三、帮助宣传普及

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向周边群众做好政策措施解读,做好网络舆情引导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随意发布未经证实的虚假消息,主动参与辟谣工作,举报不实信息。

四、助力排查治理

协助有关职能部门和居委会、村委会等基层组织,做好疫情信息的收集、报告、人员隔离、秩序维护及公共卫生措施的实施工作。有条件的可以协助做好废旧口罩回收和重点场所消毒,清除病媒孳生地。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一起面对!

 

 

 四川沿江攀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