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

开展保密宣传教育 强化保密工作意识

沿江攀宁公司纪委组织召开保密宣教工作会

Time:2020-12-24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增强干部职工特别是涉密人员保守秘密的责任感,强化每一位干部职工的保密法制观念和保密意识,切实压实保密责任,1223下午沿江攀宁公司纪委组织召开保密宣教工作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柯俊同志主持,公司机关32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学习。

会议集中观看了国家保密局网站《5分钟看懂保密法》、《牢记誓言 保守秘密》等宣教教育视频,学习了《四川沿江攀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保密工作管理制度》以及保密工作法治建设形势相关文件,柯书记分析了当前国际形势和国内环境的发展变化以及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举例分析了国有企业管理干部近年来出现的重大失密、泄密件情况及造成的影响,强调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督促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纪检监察干部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提高保密警惕性,严守增强防范意识和法治观念,带头接受保密监督和检查,坚决防止失密泄密、跑风漏气情况发生。

他要求,一是要居安思危,防患未然,切实增强保密责任意识,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认清保密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保密工作责任落地落实。二是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切实保障秘密安全,要加强日常监督,严肃认真开展保密教育和自查自纠,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保密管理工作格局。三是要夯实基础,注重实效,切实推进保密任务落实,要在各项工作中加强管理,严守保密工作规定,加强涉密人员、涉密文件、媒体介质等关键环节保密管理,消除泄密隐患,共筑坚强的保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