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CULTURE

企业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精神

企业精神

企业愿景

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切实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深入实施省委、省政府"三大发展战略”,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新趋,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始终保持转型发展、加快发展战略定力,坚持“做强主业、做优辅业、主辅互动、协调发展”的发展思路,围绕“省级综合交通产业龙头企业、国内基础设施全产业链运营商、国际化相关多元产业投资平台”三大发展目标,力争到2020年实现资产总额4000亿元,营业收入达1500亿元,投资总额超2500亿元,成为以铁路、公路投资、工程建设为核心,相关多元产业协同发展,跨国、跨行业、跨领域、跨所有制的千亿级国际化综合型国有资本投资集团,力争迈入“世界500强”。

发展历程

2017年集团整体发展情况

2017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直部门及相关市州的关心支持下,我们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趋势,有效应对多重叠加的困难挑战,坚持稳中求进、深化提质增效,聚合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扎实推进项目投资建设。

2016年集团整体发展情况

2016年,集团公司的资产总额超2300亿元、净资产677亿元,营业收入约500亿元,为确保2016年实现资产总额超2500亿元、营业收入近700亿元、利税30亿元、投资700亿元的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2016年,集团公司的资产总额超2300亿元、净资产677亿元,营业收入约500亿元,为确保2016年实现资产总额超2500亿元、营业收入近700亿元、利税30亿元、投资700亿元的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2015年集团整体发展情况

2015年,集团公司在四川省百强企业综合排名中位居省属国企综合排名前茅,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的贡献。

2014年集团整体发展情况

2014年,我们积极应对挑战,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企业主要指标稳定有进,实现营业收入近420亿元、资产总额超1600亿元...

2013年集团整体发展情况

2013年,集团公司营业收入突破400亿元;2013年集团公司资产规模达到1300亿元;累计实现利税80多亿元;累计完成铁路建设项目资本金投入250亿元...

2012年集团整体发展情况

2012年,集团及所属公司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高位求进,开拓创新,主要经济数据指标在创历史新高,企业规模实力实现整体性跨越。

2011年集团整体发展情况

2011年,集团完成营业收入255亿元,同比增长26%;实现利税共计20亿元,同比增长53%;资产总额达到800亿元,同比增长33%,经营规模和经济效益位居省属国有企业前茅。

2010年集团整体发展情况

2010年,集团公司面对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以及繁重的铁路建设任务,积极探索发展新思路,抓住灾后恢复重建,扩大内需和西部大开发的机遇,立足市场,大抓项目,强化营理。

2009年集团整体发展情况

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成立于2009年,是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西部经济发展高地”重要战略部署,创新投融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