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沿江攀宁公司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Time:2022-06-25      来源:本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来临之际,6月25日,沿江攀宁公司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柯俊主持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大家要以本次读书班活动为契机,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实际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不断锤炼干事创业的能力,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攀枝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清学教授以“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为题,介绍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情况,从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不平凡五年、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三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围绕赶考姿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教导学员作好表率、树好标杆,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心怀感恩之心、心怀人民群众,在履职尽责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光添彩,不负组织和人民重托。

攀枝花学院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云生教授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解读”为题,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主线,结合社会发展各阶段国内外实例及经典红色影视作品,围绕深刻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决议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与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宝贵经验,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责任与使命等六个方面,精彩生动地作了深入详细的阐述,重点突出、内涵丰富,让学员清楚地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

通过专题辅导和学习,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各参建单位党员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全面的掌握、更明确的思路。学员纷纷表示,将巩固好、用好学习成果,聚焦年度目标任务,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强烈的担当、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奋力在实现项目建设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走在前面、作出示范、干出成效。

读书班采用“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的形式开展,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结对共建项目党支部党员共12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