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青春逢盛世 建功正当时

Time:2018-10-26      来源:本站

 

 

——沿江攀宁公司青年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及团十八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公司共青团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10月26日,沿江攀宁公司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及团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学习宣贯会,公司机关和盐边代表处团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的致词、贺军科同志代表团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通过的两个《决定》和彭清华同志重要讲话等主要内容。

团十八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决胜小康社会重大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构划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和共青团的宏伟蓝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和发展,为当代青年成长发展指明了正确方向与道路,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与科学行动指南,同时也对我们广大青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时代的青年工作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始终贯穿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主题,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通过此次学习,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贯彻好“7.2”重要讲话精神,以团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加强团的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进取,在砥砺奋进中挥洒出我们的青春汗水,让奋斗的青春在基层闪光,凝聚起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推动集团公司建设千亿企业、迈进“世界五百强”中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