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工作

退团不褪色 离团不离心

沿江攀宁公司团委举行超龄团员退团仪式

Time:2020-11-25      来源:本站

为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加强意识教育,进一步团结和凝聚退团青年职工的力量,使超龄团员在退团后仍能不忘初心、积极进取,用勤学习、善创造、甘奉献的实际行动,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2020年11月25日下午,公司团委在机关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退团不褪色、离团不离心超龄团员退团仪式。公司团委委员、青年团员和2020年度超龄团员参加了会议。

“我志愿加入共产主义青年团……”到场的5名适龄退团团员和公司所有共青团员一起唱响团歌,重温入团誓词,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公司团委组织委员宣读了2020年度退团人员名单,团委书记陈颖同志对团员们一直以来对共青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坚定信念,高举团旗跟党走,到主动融入作贡献,再到凝聚全力促发展三个方面对团委工作建设以及团员青年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指出团员青年要在组织中充分锻炼,培养良好的学习思维和工作习惯,发挥青年模范作用。

退团青年代表陈怡汛、刘世豪发表真挚感言,讲述了自己进入公司以来拼搏与奋斗的心路历程,青春有梦,岁月无悔,是所有青年团员的真实写照。相信通过此次退团仪式,所有的青年团员们都会在工作一线的各个岗位上持续坚守,脚踏实地的向着党组织靠拢,砥砺前行,围绕来年大干快上的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为沿江高速“四个沿江”的发展理念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