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工作

四川沿江攀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团委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Time:2020-12-26      来源:本站

2020年12月26日,四川沿江攀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公司党委一支部联合公司团委,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优势,通过观看视频、全文宣讲的形式扎实学习会议精神,确保党员、团员学习教育全覆盖,学习教育有收获,同时要求把会议精神融入到公司的各个岗位、管理的各个环节中去,引导全员努力奋进、踏实担当。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十四五”时期交通运输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十四五”时期全省交通运输进入发展关键期,正是广大青年展现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好时机,公司团委将认真组织青年团员学习培训,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汇聚起决胜“十三五”、奋进“十四五”的青春力量。

下一阶段,团委将进一步把学懂、学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到“三会一课”及主题团日活动的重点内容,组织青年团员学习讨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发挥生力军作用,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以服务生产为中心,规范行为、强化控制、精细管理、锤炼作风,塑造一流管理队伍”的工作思路,助推公司圆满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指标,为“十四五”建设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交通强国努力,为实现“绿色、智慧、旅游、产业”沿江高速的总体目标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