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CULTURE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激扬青春逐梦攀西 绽放活力建功立业

沿江攀宁公司、攀大公司与川能攀枝花公司联合举办“迸发青春活力、凝聚拼搏力量”主题篮球友谊赛

Time:2020-05-16      来源:本站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和凝聚力,展现全体参建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健康、和谐、快乐的团队环境,增进与兄弟单位相互间友谊。也为攀宁、攀大高速公路工程建设进一步掀起热潮呐喊助威,5月15日,沿江攀宁公司、攀大公司与川能攀枝花公司联合举办”迸发青春活力、凝聚拼搏力量“主题篮球友谊赛。

下午16:30,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篮球友谊赛正式打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积极应战。比赛伊始,双方队员就进行了精彩的拼抢和对抗,现场争分夺秒的紧张气氛和精妙绝伦的球技夺人心弦,初夏的热情就此点燃。川能攀枝花公司篮球队员以娴熟的步伐,良好的配合,稳扎稳打,接连得分。攀宁、攀大队员们也不甘示弱,精彩的抢断,标准的转身,精准的跳投,完美的弧线划破球场上空。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场下观众们加油助威,充分的展现了铁军青年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面貌。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情感交流,也彰显了广大参建青年员工的青春活力,展现了青年队伍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的开拓精神。下一步,沿江攀宁公司将继续以高质量建设沿江高速公路为宗旨,不断加紧推进工程建设,为实现年度各项任务目标而不懈奋斗,为助力集团公司打造“五个铁投”贡献青春力量!

(文:党群办公室 陈怡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