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CULTURE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情暖童心 筑梦成长

沿江攀宁公司开展2020年“六一”儿童节职工子女关爱活动

Time:2020-06-01      来源:本站

    孩子永远是父母最深的牵挂,为营造和谐公司文化氛围,促进职工家庭亲子关系。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沿江攀宁公司开展了“情暖童心,筑梦成长”职工子女关爱系列活动。

寓教于乐 寓乐于学

公司地处攀西地区,职工长期不能陪伴孩子。为给孩子们增添一些开心和笑意,也让职工们多一些安心和舒心,公司根据每个儿童的年龄、性别,有针对性地购买了多种益智玩具,为30名职工子女送出了“爱心大礼包”。收到礼物后,职工纷纷表示小朋友很喜欢,宁南代表处的一名职工更由衷说道:“公司真是太贴心啦!”

沟通无极限 成长看得见

舐犊情深,父母之爱,深如大海,感恩就要表达出来。让职工子女感恩父母的无私付出,促进与父母之间的关系,也给他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公司开展了“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的小视频拍摄活动,“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爱你们,那个平凡但伟大的你们。”虽然没有华丽的语言,但小朋友的情感毋庸置疑,那清脆的声音,那真挚的情感,句句触动心弦。通过此次活动,参与的家长感慨多多,不仅静静地倾听了孩子的心声和想法,也在不知不觉中与孩子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

童心飞扬 放飞梦想

展示职工子女幸福生活,展现家庭幸福。公司开展了“我是小画家”画作征集活动,让孩子以“我的幸福家庭”、“我的父亲”、“我的母亲”等主题创作一幅画,透过画笔的挥洒,小朋友丰富的想象力得到了展现,他们的画作中也体现了关心家人、关爱自然、热爱生活等美好的情感。

通过公司在六一期间举办的各项活动,广大职工与儿女得到了交流,孩子们的童真、童心、童趣和家长们的关心、关注、关怀相互交融,职工们也切身感受到了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本次活动提升了职工归属感和家庭幸福感,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热情,也增强了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

(文:党群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