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PROJECT

建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建设 > 建设动态

奋斗作序,协同为基,共同前行

Time:2020-07-01      来源:本站

6月30日,沿江攀宁高速会东境迎来会东县2020年上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沿江攀宁公司总经理仇宁涛受邀作为本次集中重点项目业主单位代表发言。会东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峰在开工仪式上强调,G4216线宁南至攀枝花段高速公路会东境的全面实质性开工,将彻底改变会东县的交通状况,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更强劲的动力。

主动作为,积极服务。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与帮助支持下,会东县境内征地拆迁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项目红线用地移交3364.262亩,占总勘界面积的99%;电力、移动、电信、联通等杆线拆迁队伍已于6月进场正在按计划进行实际迁改;房屋搬迁拆除完成43栋,占搬迁总量16%,为项目全面实质性开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紧盯进度,挂图作战。会东县抽调精干力量,组织专项工作组,为项目建设顺利开展提供良好外部环境。目前,沿江高速控制性工程宁会隧道(全场10.297公里)左右洞均已进洞,左洞已开挖进尺52米,右洞已开挖进尺29米,完成桩基施工32根,路基挖填方30余万方,有望超额完成交通厅下达的项目年度县级投资任务。

沿江攀宁公司将以奋斗作序,在共同前行中以协同为基,继承和发扬省铁投集团攻坚克难能手、交通建设铁军的光荣传统,与会东县委、县政府携手,为会东县经济的腾飞贡献铁投力量,向会东人民交上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

(文:会东代表处 陈玉峰、人力资源处 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