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PROJECT

建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建设 > 建设动态

紧盯“进度条” 会禄高速项目建设迎来新进展

Time:2023-07-28      来源:本站

7月28日,在热烈喜庆的炮仗声中,随着工地现场的一声令下,机械设备轰隆齐鸣、挥舞着机械臂破土动工,由蜀道高速集团投资、川交桥梁公司承建的会禄高速乌东德隧道和大柳树沟1号大桥拉开了工程建设的序章,标志着会禄高速ZCB1-3项目正式进入实质性工程施工阶段。

乌东德隧道为会禄高速控制性工程,左线全长8859m,右线全长8892m最大埋深约625m,设有1处竖井、2处斜井 隧道围岩均为级,洞身主要穿越粉砂质泥岩地层,局部夹砂岩、泥灰岩,粉砂质泥岩属于软岩,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

大柳树沟1号大桥位于凉山彝族自治州会东县大柳树村,处云贵高原西北边缘部分,属于构造剥蚀中山地貌区,主要为跨越河沟及山间谷地而设,设计为简支T梁+连续刚构,主跨为120m,最大桥高120m

会禄高速ZCB1-3项目有力有序推进施工,以“头雁效应”激发全线掀起施工大干快上热潮的群雁活力”,为会禄高速项目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