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沿江攀宁公司召开G4216线金阳-宁南-攀枝花段高速公路项目工程建设推进会

Time:2020-10-27      来源:本站

2020年10月23日,沿江攀宁公司召开了G4216线金阳-宁南-攀枝花段高速公路项目工程建设推进会,公司领导班子及处室负责人、路桥集团副总经理张航川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沿江攀宁公司各代表处负责人通报了辖区内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总承包部就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发言。沿江攀宁公司领导听取了汇报,分别就施工安全、征拆协调、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先进技术和设备的应用、廉洁从业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

路桥集团副总经理张航川对总承包部及各施工分部提出:一是各施工分部要尽快完成协作队伍的招标及合同签署工作,总承包部要对分部的协作队伍进行考核;二是各施工分部要加强与新永一公司的配合,尽快完成电力安装;三是各施工分部要严格按沿江攀宁公司的计量程序积极计量,禁止施工单位借钱施工;四是各施工分部要严格按照沿江攀宁公司下发的各项制度及对上级单位对工法、工序、设备要求的文件施工,抓质量、促进度,落实好业主的首件工程制度;五是将安全工作要放在首位,做好环水保工作,严禁乱堆乱弃;六是严格按照经审批通过的总规方案组织施工。

沿江攀宁公司董事长刘文要求:一是总承包部和智通公司要认真负责抓好桩基自检工作,抽检单位要按比例及时抽检;二各项目经理要严格执行沿江攀宁公司的请假制度,不得无故离开施工现场;三各施工分部要积极组织、提前谋划、见缝插针,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力争在本年度最后两个月完成更多产值;四各参建单位要明确履约人员名单,认真履职,遵守纪律,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技术规范、设计文件及沿江攀宁公司管理制度做好安全、环保、质量、进度等各方面工作。五是沿江攀宁公司和各参建单位要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党纪国法和党风廉政教育,营造风气清正的建设氛围。

(文:工程管理处 张科、人力资源处 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