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严查细查安全隐患 精益求精防范未然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朱学雷一行莅临沿江高速宁攀段检查指导工作

Time:2020-12-14      来源:本站

针对当前安全形势,为深刻吸取叙威高速“11.10”事故教训,2020年12月14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朱学雷一行莅临G4216线宁南至攀枝花段高速公路检查指导工作。凉山州交通局相关领导、宁南县委副书记王潇、沿江攀宁高速党委书记阿扎留牛以及宁南代表处相关人员、宁南县交通运输局局长罗欢、宁远镇党委书记周平、ZCB1-1标段常务副经理段羽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沿江高速宁攀段ZCB1-1项目钢筋加工厂,公司党委书记阿扎书记就目前宁攀段高速公路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ZCB1-1标段常务副经理段羽就项目建设、安全管理、征地拆迁、电力设施、网络通信改迁以及农民工工资发放等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朱学雷副厅长听取汇报后,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一是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把安全工作与其他工作同安排、同部署。以叙威高速事故教训为警醒,切实开展彻底的、全覆盖的安全生产自查自纠行动,狠抓薄弱环节,狠抓源头管理,同时加强对重大危险源监控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做到责任到人,不留死角,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二是加强防疫知识宣传,使疫情防疫深入人心,营造安全的施工环境,做到防疫生产两兼顾;三是完善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建立农民工工资稳控台账、发放填写农民工工资自查表、支付登记表,及时跟踪欠薪隐患,切实有效维护农民工生活稳定,在春节来领之际,确保广大农民工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